💙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HIROTA表参道 シューアイス

之前经过表参道站时总算记得要买这家的雪糕。。。还是久远的一期VS里面问到喜欢吃的雪糕的时候,我们润总回答了表参道站内的泡芙雪糕。经过了很多次都忘记去买,这次总算是记得了。。。



这家店说难找其实还挺难找的,表参道的地铁站毕竟还是三条线交接在一起,如果走错站台的话就很难找到。我永远都是从A1出口(如果我没记错)走到半蔵門线,所以每次都会经过这家店。这家店真的在站台里面,所以一定要进了站才能买到。通常从A1走到半蔵門線总是要走很远,还要下台阶,但是真的进了站就能看到在眼前。

不知道润总吃什么口味的,我就买了个酸奶和米饭口味的😂酸奶的还真的挺好吃,米饭口味的很平淡甚至很迷。。。但是我觉得泡芙雪糕或者是大福雪糕很麻烦的一点就是,如果太冰的话,外皮都很硬很难吃,但是如果想放着让它融化一点的话,里面的雪糕就先化掉了。。。可能是因为我冰冻的太久了,吃第二个泡芙的时候已经动到硬邦邦的了😂所以口感来说稍微有点可惜。

所以,建议大家买了直接在站台内吃完再搭车!!


评分:3.3/5

评论
热度(8)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