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Coron 赤レンガテラス店 玉米面包

这家是大泉洋上旧版娇兰的时候带给五人吃的面包,樱井翔还大叫好吃的店。因为离札幌车站不远,所以一大早就走路去了。店就在札幌道厅附近,而且那栋楼还是三井的,所以在二楼的休息区一直都能看到樱井翔出演的广告w 进去店里后真的是琳琅满目的面包!甜的咸的看起来都很好吃,一时都不知道该选择哪个。我就记得樱井翔大叫好吃的玉米面包,所以看准了买。又买了店里销量第一的硬面包,里面也有玉米,加上咖啡就上二楼吃早餐了。


这里我要狂推一把樱井翔喜欢的玉米面包,这个人还是能吃出好东西的嘛!因为玉米已经溢出来了,所以店家给了个勺子。玉米的甜味,面包的香味,加上黄油的咸味,每一个食材都很出众,混在一起也很好吃。就是吃了半天一直掉玉米很麻烦😂

不过这家真的很大程度用上了北海道的好食材,而且做得又好看又好吃,真的是家很不错的店!


评分:4.8/5

评论(2)
热度(25)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