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銀座つぼやきいも 壶烧红薯

这家店离银座主街道也不远,走路一会儿就能到,店面真的非常小,就够一堆壶和一个人通过的,我发现这个红薯不只是一整个卖的,还有半个或者一口的,反正吃不下一整个的人也可以买小份量的尝试一下,在店铺里也有可以坐着吃的地方。


我朋友直接很豪爽地开始剥皮吃,我就用勺子一点点吃😂说实在的太烫嘴了!!刚出壶的真的不一样,真的就是ねろんねろん,而且甜度真的很高,糖分很多,最重要的一点还不会觉得干。烤红薯总是给我特别干的印象所以我很少吃,但是吃完这个完全不会觉得嘴里的水分被抢光,应该还是糖分的作用。

店里居然还有卖冰的,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的😂不过整体来说还挺好吃的,而且和电视里五人吃的印象很符合,不错。


评分:4.6/5

评论(2)
热度(13)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