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クールカフェ 究级的麴汉堡肉(200g)

因为和朋友约在了上野附近,就选了这家离上野坐车5分钟的店。如果坐节目里说到的都电的话的确是离得很近,不过坐JR再走路十分钟也就到了,非常方便。

我其实有提前打电话预约,问起汉堡肉的事情,店员说经常很快就卖完了,不过因为是打电话要求的,所以可以帮我们留个两份。我朋友因为做晚班,所以我放任他睡到一两点,我们约在餐厅大概是3点多。去的时候,店铺里特别小,外面特别热,但是阳台上的座位都被占了。店员跟我说虽然有预约但现在满员了,带我到楼上等。那家咖啡店的楼上是一家卖钟表的,事后听老板说那边才是本职。在空调房里等还好,但是地方特别小,一堆人讨论着汉堡肉的事情。离我们预约的时间过了大概20分钟后,总算让我们坐下了。


我朋友是为了吃甜点来的,我看他们家有法式吐司,就邀请他来了,结果他跟着我一起点了汉堡肉。汉堡肉基本上200g卖,特别是到下午不剩很多的时候,就没法做100g或者300g了,甚至没货的可能性特别高,据说周末的话中午就全部卖完了。多亏打电话预约吃上了两个。因为铁锅还特别烫所以我先吃了沙拉,特别好吃!特别是黄黄的那一坨(?)鸡蛋和南瓜的沙拉,特别入味。到了主角的汉堡肉,这真的是特别软,用刀叉一切就会垮掉,所以像节目里用勺子吃才是正确的吧。但是一切开的时候应该让电视镜头拍一下那个肉汁爆出来的场景,因为真的就是肉汁的洪水啊😂里面真的是软乎乎的,而且烫得不得了。该怎么描述呢,就是特别健康特别舒服的味道,吃了就会觉得老板真的不能放弃这家咖啡店啊!这么好的汉堡肉值得大家都来吃!

吃完后我和老板聊天,他说因为楼上的表店是本职,所以OA之后虽然理所当然地多了很多客人,但是其实更大的反响是很多来他们家修表的客人会跟他提起说“喔唷老板你上电视了哦”。而且他们家修表的有一位中国人的员工😂说是在这边待了七,八年了。

我之后看了下,我坐的沙发的位置完全就是ハンバーグ師匠坐的位置😂不过跟nino坐了同一桌我已经很开心啦w这家是真的好吃,法式吐司看起来也很不错,但是这个汉堡肉真的是难以忘怀的味道和柔软度啊!很推荐,希望大家能抽空去吃一吃。


评分:4.9/5

评论
热度(16)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