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添好運 叉焼包

这家我不知道想了多久要去预约,每次去日比谷都看见大长队,昨晚也不例外。和朋友吃完甜点我们就奔着这家店去了,但是因为都过了饭点还是大长队,所以我们也不打算继续排了。还好在外带的地方能够买到这款,这样就不需要排队等着吃了。

回到家后拿烤箱加热后,就可以吃热腾腾的叉烧包啦!


说实话这个可是真好吃啊!特别是我吃港式早茶长大的,外面的菠萝包皮简直是怀念的味道!而且比一般的菠萝包皮做的细腻很多,特别甜特别好吃。里面的叉烧馅也特别美味,而且吃起来完全不会冲突,外皮的甜味和里面叉烧的甜味很配,完全不会有违和感。这个组合还真的挺好吃,也挺意外的,而且作为日本的店来说做的很地道,不愧是拿了米其林一星的店啊。

不过这家店排起队来大概会很辛苦,新宿的那家我看过能预约,但是要额外交费用,而且要四个人以上才行。所以大家如果只是想吃同款的话,就去买个外卖吃吧~


评分:4.8/5

评论
热度(11)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