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林家新兵衛 古都的庭院芭菲

这家其实蓝担在OA第二天就已经攻略成功了😂据她说即使是OA第二天,也没怎么排队就进去了。我也担心要排队,但是我去的时候是平日的饭点,店里居然就只有三组客人,根本没有排队的必要!虽然这家在OA之前,周末就是排队排到不得了的,所以大家如果想去还是趁平日去吧。


说实话我和蓝担以前就来过这家店,所以OA的时候我赶紧告诉蓝担说我们俩又提前去上了同款店😂其实比我想象中的要大很多!别看不像其他杯子装的芭菲那样感觉料很多,但其实容器也不小,而且里面满满的都是蛋糕冰淇淋和果冻。一勺子挖下去,可以体会到各种口味。不过上面那堆抹茶粉真的很呛😂里面抹茶的冰淇淋比较好吃,因为青柑(?)的比较酸,和偏苦的抹茶蛋糕一起吃还是有些新奇感。不过整体不甜,加上上面的黑豆能够稍微感觉到甜味,所以不习惯甜食的我也能吃挺多的。

虽然挺好吃,但量真的还挺大的,我是和朋友一起分的所以才吃完的。所以大家别看它看起来迷你,其实量还是挺足的哦。


评分:4.7/5

评论
热度(9)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