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とんかつ銀座 梅林 特制炸猪排饭

好久没有到处跑来跑去吃同款了,所以趁好不容易的连休赶紧付诸行动,一大早就跑到了银座准备吃猪排饭。其实我预想着要排队很久,所以11点半开门前五分钟才去,结果没想到前面只有一个人。等我排上队之后,突然一下子就多了五六个人,等到开门10分钟整家店已经满员了。不只是日本人,还有很多外国游客也专门来吃。

进去之后会按照客人的入店顺序点单,其实大家都不需要看菜单了,直接按照同款吃就好了。


其实点这个还可以选择米饭多少,我因为早上吃了早饭,所以选择比较少的米饭,但还是满满的一碗。真的不愧是2000日元一碗的猪排饭,这肉是真的好吃啊。简直就是鲜嫩多汁,而且炸出来之后肉还是粉粉的,香味十足,甚至盖过了猪排饭本身的咸味。不过米饭我觉得还是偏少比较好,因为猪排其实加上米饭吃我觉得还浪费了,就应该分别吃😂米饭其实因为有汁,所以整体偏咸,味道比较单调。

不过这个肉真的很好吃,还是值得去一趟的。


评分:4.5/5

评论
热度(13)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