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みなとみらい Pie Holic 两种派+巧克力奶昔

其实还有一个nino吃的ドリア我也纠结了很久要不要今晚去吃,但是因为行程问题所以选择先去这家。在网上很简单就能预约,中午貌似虽然会排长队,但晚上还是挺空的,其实不用预约也能去(大概只限工作日)。


巧克力奶昔上的还挺慢的,但是可好喝了!虽然我不是个特别喜欢吃甜食的人,但这个真的挺出乎我意料的,我以为基本上这种冰沙肯定都特别水,但是这个里面可可特别多,食感很棒,而且棉花糖也很好吃。就是看着都觉得特别容易发胖。。。


チーズ里面是意大利面和芝士一起的,其实味道还可以,不过这个派做的特别棒,皮特别脆但是又特别软,切开的时候特别爽快!而且这个派,也太烫了!!!要是大野智肯定没法吃😂拍了照之后建议大家切开,不然温度根本没法降下来😂


另一个里面是牛绞肉,卷心菜和番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比起上一个分量小一些,而且料特别多,就是还是很烫。。。今天就是被烫到嘴的一天😂


评分:4.1/5

评论
热度(7)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