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日本橋 玉ゐ コレド室町店 穴子盖饭(中箱)

今天正愁着晚饭吃啥,看到日本桥那家店的分店原来就在我公司附近,就打算尝试一下我平常不吃的鱼类。虽然节目里吃的是大箱,我绝对不推荐大家吃大箱,除非你像櫻井翔那样食量大或者像松本潤那样喜欢穴子。


穴子有两种做法,一种偏软另外一种偏香,中箱两种都能尝试。虽然鱼里面的刺比较多,不过鱼肉和刺都已经软乎乎的,不会觉得扎嗓子。酱汁偏甜,而且都已经渗入鱼肉和米饭了,一开始吃觉得不错,两口之后就想要换口味了。不过这家还准备了芥末,葱,腌菜等等可以调味,还可以加200日元吃个茶泡饭。

我一边吃一边听旁边的情侣说,日本桥本店的话很难吃到,所以如果有想尝试的朋友建议来我去的这家店。


评分:4.2/5

评论
热度(11)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