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よもだそば 特大天妇罗荞麦面+小份咖喱饭套餐

首先来句迟到了很久的:

二宮和也様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其实这家店是我和蓝担两个人在6月17日吃的,可是我因为从他生日之后开始的五天是五天连着上班,所以根本没时间写repo,甚至也没时间给他庆生💔

大中午正好饭点的时候我们去到这家店,还没有开始排起队,但是店里也算是一半以上满员的状态。在门口的卖票机买好食券,我负责占位置,蓝担负责把票拿去给厨房,瞬间料理就能出来。貌似在厨房那边厨师会问你想要冷的面还是热的面(蓝担情报)。


其实对于天妇罗荞麦我不怎么想做评价,因为就很一般,而且我和蓝担其实都吃剩下了。就像我以前吃过的牛蒡天妇罗的那家店一样,油乎乎的东西放进荞麦面里面,又是这么热的天,吃起来真的很让人反胃。并不是说不好吃,而是我觉得能适应这么油腻的食品的妹子大概不多。虽然比起那家鸡蛋天妇罗的盖饭来说这个算是能下咽的了。

不过咖喱!是真的好吃啊!里面还有番茄混在里面,吃进去的时候觉得不辣完全能接受,虽然吃着吃着辣味就来了,辣的蓝担赶紧去倒了两杯冰水😂虽然没有土豆或者肉等的材料,但反倒不会觉得有违和感,因为这个咖喱不像日本的咖喱一样粘稠,而是比较稀释的,有米饭和里面的香料还有一些番茄的口感就完全足够了。这个咖喱我能给好评啊!

如果有想吃这家店的同学,我会推荐你们吃大份咖喱+小份荞麦面的组合。毕竟这家的荞麦面做的还是不错,很爽口,但是那个天妇罗实在是太影响胃口了。这么好吃的咖喱反倒想让大家多吃一点!


评分:4.2/5

评论
热度(8)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