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うに屋のあまごころ 回忆中的(?)海胆蛋包饭

之前正好去大手町所以就找了这家去吃。意外的周日中午饭点去也没排队。上菜速度特别快,我坐下来还没两分钟呢就端上来了。


怎么说呢,从开吃到结束我真是越来越失望。说实在的海胆这种食材本来就很考验做法,即使是很喜欢吃海胆的人,吃这么一堆肯定也会觉得油腻。实际上比起油腻更是说不出的厌烦感。。。米饭里面的干燥海胆基本没什么味道,蕃茄酱也没有酸甜感,鸡蛋比起软绵绵其实应该是软塌塌,吃起来味道非常平淡没有变化,偶尔吃到一些海胆会觉得有些腥味。从开始吃到最后我心里的评分从4.1直接降到2.3。

说实在的海胆还是应该去築地那种地方吃好的,因为这种开在车站的专门店实在是没法做到特别感。不知道是娇兰的店越找越差还是我的口味越来越刁,但是真的最近吃的同款都没法给好评。这款也不建议大家专门去踩点,节目里大概多亏nino的捧哏才能有点撮り高,不然真是连一般都算不上。

事后我问了蓝担有关这家,她反倒很给好评,因为她很喜欢这个软绵绵的鸡蛋。给大家写一下仅供参考哈。


评分:2.3/5

评论(2)
热度(6)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