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果実園(東京駅店) 绿葡萄蛋糕

真抱歉我取了个这么难听易懂的中文名😂对就是那个被弟弟吃掉顶端葡萄的可怜的葡萄蛋糕。本来想着去新宿那家店(也就是上了电视的店),结果我看了半天也不知道该怎么样走去那个出口,而且再查了查发现东京站就有这家店!所以就改去东京站了。这下又多了个同款!从DAIMARU那条长队走个一分钟就到了,是DAIMARU门口的反方向,暗暗的靠墙边的一家店。

我在去这家店之前看了看网上的评价,有人很不喜欢,说它是“酒店里昏暗的早餐自助餐”;我去了之后的确是这个感觉,包括跟我经常搭帮的蓝担去了新宿本店也这么觉得,地方很昏暗,而且服务真的很差。无视客人点单站在门口聊天,服务速度也很慢,这点让我很介意。


大家看到我这个拙劣的曝光技术说不定能体会到这家店到底是有多昏暗多难拍照片了。蛋糕倒是看起来很不错,里面真的满满的塞满了大大小小超多颗葡萄。每一颗都很甜!连皮都能吃而且还没籽的葡萄真的是世纪大发明!而且即使有蛋糕和奶油,都无法盖过葡萄新鲜的香气。奶油就跟电视里说的一样不甜,反倒是奶的味道很突出。蛋糕其实占的比例特别小,所以基本上就是吃了一整串葡萄的感觉。但是我很喜欢那个蛋糕偏硬的实感,而且蛋糕本身还挺甜的,我觉得挺好吃,和葡萄并不冲突。

吃完一整个蛋糕其实还没什么罪恶感,说实在的就是吃了一大堆的水果!这家真的是主打水果料理,但是包括店内,他们的海报等全部都是昏昏暗暗感觉很有年代感。。。这个让我还是挺在意的。。。


评分:4.0/5

评论
热度(9)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