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去高尾山也要和Arashi一样的套路!!💪

这次就介绍一下,我从12年8月份看了嵐にしやがれSP后追随着他们的脚步,到现在为止已经去了5次的高尾山!!

一直觉得自己去了很多次,结果翻照片一数居然有五次。。。

基本上他们逛的地方,吃的东西,通过这五次零零散散的全部都做到了,除了就是没有见到那个吹草笛的老爷爷😂

前方多图预警~混杂着近六年来各种时期的照片😂


这张是今天拍的有樱花的高尾山门口!



上山我永远都是坐这个缆车上去!两边的风景很美,希望秋天红叶的时候能够再来一次!


末子没能吃到的天狗烧,偏甜,但是刚出炉热乎乎的很好吃!


据说到山顶能看到富士山,然而我遵守有吉大师的指令来了五次都没上山顶。


aiba抓着说要拿下天下的章鱼石像!我看去的很多人好像摸的都是章鱼圆滚滚的脑袋,但其实应该是摸脚的吧?这次也是一边摸着脚一边说请让我中演唱会😂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每次去都是一样!上山走男坂下山走女坂。今天也是一边念着もっとジャニーズをください这种意味不明的话走上了108级的台阶。。。烦恼=杰尼斯。


上山后的奖励!这家店真的每次来都会忍不住买点东西吃。这个黑色芝麻的团子真的真的超级推荐,上面抹了酱油味道的酱汁,吃起来咸咸的但是更加衬托吃团子的甜味!而且团子热热的糯糯的非常有嚼劲!现在好像+50日元可以在上面抹红豆~


12年去的时候贴着这张纸,现在已经没有了。


我们Sho喝过的蘑菇汤,这样对比一下感觉以前的料还多一点。。。冬天上去喝的时候真的是温まる〜ほぐれる〜


这也是12年的时候放在摊位的,现在已经没有了。


末子吃到的青瓜+味增酱!夏天吃的话真的超级凉爽,味增酱咸咸的。冬天好像没有,至少今天去的时候没有看见青瓜,大概是夏天限定吧。


12年挂在店铺的,现在已经没有了。


12年去的时候放在店铺的豆知识,据说拍摄娇兰SP时伏兵组没怎么说话😂





12年去的时候店家在这里贴了标识,不知道为啥我没有拍到Sho的。。。现在已经没有啦。

走过幽静的山路就到了高尾山药王寺,寺庙的各种设施啊卖御守的店铺真是越来越多,不过这里真的是一个很有灵气的地方。

【高亮】来高尾山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抽签!!(重要的事情说五遍)

浅草寺那种很多外国人去的地方做的也越来越商业化,写的东西都是大家喜欢的;这里的签写的东西让人觉得很受到启发,而且更能够对应自己的生活。


这个就是Arashi当时抽的,在药王寺附近有很多这样的箱子,里面放的大概都是一样的,但是箱子上面的图有点小区别,有右下角那两个小人的好像就这一个。


上面的恋爱签和一个分男女的签是我每次来都会抽的!

然后遵照有吉的说法五次都没有上山。直接走回刚才的路后店门口又看到这个标识。当然现在已经没有啦。


当时Arashi也是走这个女坂下去的,每次我也会走这个下去。

这里我和Arashi选的不一样!他们回程也是坐了缆车下去,我每次都会选择这个叫リフト的,就像雪山里拿着滑雪板上山的缆车一样。两个人一起坐,没有安全带!这样下山看看远景,感受一下山里的风和新鲜空气,非常带感!也有很多人上山选择这个,但我总觉得下山更有刺激感一点。


下了山之后每次都一定会去Arashi去过的那家有150年树龄的大树的高桥家。


这家去的几次都是需要排队的,需要先把名字写在店家放在门口的板子上,他们会根据这个来叫你然后带你去位子上。

今年去的时候感觉中奖了,因为坐到了Arashi好几年前坐的圆桌子!!而且我坐的桌子应该就是Sho和Nino坐的!





真的是非常开心了www一边吃一边想被磁石夹在中间吃饭的感觉。


今天点的是利达吃过的山药荞麦,还试着说了一句利达当时说的“食べやすいっす”,结果真的说成了“食べやすっす”www


以前来的时候吃了Sho吃的鸭肉荞麦。

有关于荞麦的分量,这家店份量不大而且有点贵,不过在山上吃完后下来继续吃的话不会觉得不够哒~


他们当时还点了3份玉子烧。。。这是以前去吃的时候拍的。


就这样,吃了他们吃过的东西,摸了他们摸过的东西,抽了他们抽过的签,坐了他们坐过的位置,走了他们走过的路。

高尾山虽然我都去了五次,但即使再过几个月我觉得我还会想去的!不只是因为Arashi带来的魅力,这座山本身就不难去,而且可以享受大自然和很多美食。虽然离市中心有点远,但是真的很建议大家抽半天时间去一趟!


评分:5/5

评论(6)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